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释放激情,健康快乐 ——我院组队参加武大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1965 次

(通讯员 徐哲)11月15日,武汉大学第十一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清晨阳光灿烂,桂圆操场上挤满了欢快的人群,到处洋溢着自信的笑脸。我院作为第三十七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场上气氛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平日里站在讲台前一丝不苟的老师们如孩子般在场上欢呼雀跃,尽情挥洒着汗水,释放着激情。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赛出了学院的精神风貌。本次运动会共有5个团体项目和15个个人项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12名的好成绩,并获得1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和5个三等奖,给学院办学八十周年生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贺礼。

 

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它可以增进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意识,还可以舒缓大家的工作压力,真真正正地让大家感受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们期待下一届运动会更精彩!

                                    (摄影 邓秀梅 编辑 曹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