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武汉大学二级单位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工作检查小组对我院进行年度考核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556 次

(通讯员 吴枫)11月26日上午,以大学工会蒋锁奋主席为组长的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工作检查考评小组一行来我院,对我院2019年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工作进行检查和考核。
  学院王松丽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接着从学院安全工作组织领导、责任制度建设及落实、安全宣传教育、安全管理工作开展四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安全工作组织机构、责任分解、安排部署、重视程度、内部规章制度、应急反应机制、信息上报制度、值班制度、人员管理制度、责任追究制度、计划方案、定期教育、应急疏散及实战演练、稳定工作、消防工作、治安防范,群防群治以及学院进行自检、自查、自评等情况和工作经验,最后汇报了2020年安全重点工作和努力方向。
  学院刘帮武书记讲到,学院安全工作无小事,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安全工作,安全制度建设、治理体系日趋完善,安全工作开展坚强有力,维护了一方平安,但学院也存在人口密度大,建筑物及设施老旧,许多设施设备已不能适应现在功能使用需求,安全工作特别是消防方面面临较大压力,希望学校增加学院生均经费,并给予维修改造专项经费支持。
  考评组认真听取了学院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工作汇报,查阅了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工作的有关会议记录、文件资料、管理台帐等材料,并实地查看了学生宿舍。考评组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安全工作资料整理、台账建设、消防安全、防暴防破坏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检查考评主要考评责任制度落实情况,人民防线建设工作,责任人抓安全工作情况,信息及信息安全工作,安全防范和宣传教育工作情况,消防工作情况,交通安全工作情况,生产、实验设备及环境安全情况,群防群治与暂住人口管理情况等。

                                                                                                                          (编辑 吴枫 摄影 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