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12月份学生公寓安全生专项检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次数:1471 次

(通讯员 吴枫)2019年12月3日上午后保办联合学工办开展了12月份学生公寓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按照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检查组对男生公寓每一间寝室进行了检查,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重点检查了是存放违章电器、易燃易爆等物品、公共设施损坏及是否存在吸烟现象等内容。检查发现,大多数寝室安全状况良好,但也有极个别学生安全意识薄弱,存在违规使用酒精炉、寝室吸烟等情况。检查组对排查结果分类记录、统一汇总,学工办将对违规行为予以通报处理,并要求相关寝室整改。
  此次公寓安全专项检查是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环节,是维护校园稳定、呵护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手段。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守安全底线,共同改善公寓环境,携手共建文明和谐美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