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聆听专家讲座,深入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髓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708 次

(通讯员 曹青山)12月5日下午,全院师生集中聆听了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项久雨教授以《制度治国的中国智慧》为题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项教授在梳理了改革开放以来历次四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后,从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出台背景、内容结构、主要特征、主要亮点、重大意义等5个方面旁征博引、高屋建瓴、条分缕析作出了精彩、生动的解读,让全院师生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更清晰地认识、理解了《决定》的战略性、前瞻性、全面性、系统性、可持续性、创新性及其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

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昊鲁主持。讲座结束时,赵昊鲁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号召全院生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结合项教授的精彩讲座,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决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习本领,尽职尽责工作,为学院发展、国家建设做出新成绩、新贡献。

                                                                                                                                                               (编辑 成梅  摄影 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