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志愿者相伴||志愿年会共前行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2735 次

 

若问世上什么最美

夏花之烂漫,秋叶之静美

若问世间什么最香

送人玫瑰,留手余香

若问人间什么最快乐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11月30日-12月1日,我院青协有幸被武汉大学人民医院邀请参加“2019年学术年会暨首届湖北省优秀医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志愿者服务工作,为不负重任,不负人民医院对我们的重视,我院组织了10名志愿者参与本次志愿者服务工作。

抵达医院后,我校志愿者们穿上红色志愿者服,立刻就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各司其职。

本次活动我们志愿者的主要任务是引导嘉宾入场,协助老师记录分数,帮助嘉宾们签到,发放会议文案并引导嘉宾熟悉本次会议流程。

虽然两天都下着绵绵细雨,但依旧不能阻挡我们志愿者的满腔热情。活动结束后,我们收到了来自嘉宾与老师们的认可,他们对我们的志愿者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与此同时,我们也十分感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对我们的重视,给予我院志愿者提升能力和增长阅历的机会,让我们在志愿者活动中得以成长。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行动

我们将乐于奉献的心化作切实的行动

坚定做志愿的信念,享受做志愿的快乐

愿我院与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友谊长存

志愿青春,一生无悔

(编辑 陆林成 摄影 陆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