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校园新歌声”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16 浏览次数:2120 次

(通讯员 杜贝雯)为了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我院于12月12日下午四点在多功能厅内举行了校园新歌声的总决赛。

下午四点,在紧张又喜悦的氛围中,比赛开始了。来自各班级的参赛选手以绝妙的歌喉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听觉盛宴。选手们在台上毫不怯场,董晨冉带来的一首韩国男团的《Butterfly》,用扎实的唱功,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台上竞争十分激烈,台下的观众也都没闲着。各战队的粉丝团在台下纷纷为选手打call,不停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跟着选手的节奏一起唱、为喜欢的选手送花...现场氛围在粉丝们的欢呼声和掌声中显得格外温馨和热烈。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圆满结束,瞧,台下的观众都沉醉其中呢。

赛后,评委们与参赛选手一起合影留念,庆祝本次新歌声大赛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为广大热爱音乐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让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了放松和愉悦。

(编辑 杜贝雯 摄影 马如双 梅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