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2019年院级教科研项目顺利验收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1961 次

(通讯员 张梦楚)1226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院级教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教学办副主任朱正康主持会议,院党委副书记赵昊鲁、课题评审专家及各项目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结题评审会现场

 此次需要评审的院级课题共6项,其中有5项为教研项目,1项为科研项目。会上,朱正康主任介绍了2017年院级课题的基本情况和结题验收评审的相关要求。评审专家认真审阅了有关材料,并在听取项目负责人陈述之后,分别围绕研究方法、完成情况、研究成果、经费管理、成果推广及展望等方面,对参评课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提问和点评,对项目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项目负责人进行汇报

专家组表示,本次参评的课题大部分实现了预期研究目标,但少数结题材料在内容、格式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修改完善。本次院级课题评审结果将于近期公布。教学办也将继续加强项目管理力度,切实提升项目质量,稳步推进学院教科研工作。

(摄影 张梦楚 编辑 沈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