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快讯

茶话晚会,喜迎元旦

发布者:团委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754 次

    (通讯员 梅晗 马如双) 12月26日下午,我院团学联在创新空间隆重举行了社团文化艺术节联欢晚会暨茶话会,喜庆元旦。团学联及各社团同学纷纷积极组织现场,经过同学们的努力筹备和认真彩排,近两个小时的茶话会获得圆满成功。
   首先是一首关于花的舞蹈拉开了茶话会的序幕,《护花使者》活跃了全场的氛围,同学们纷纷举起自己的手机拍下这精彩一幕,在表演结束后为自己所喜爱的选手欢呼鼓舞。随后表演的小品、现代舞、歌舞串烧、情景剧、手语舞、朗诵等有序进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那熟练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将舞蹈和音乐的完美结合,无不感染着在场的观众们。在游戏环节中,现场观众们踊跃参与,全场沸腾,获胜的观众们都得到了属于胜利者的奖品。团委李书记的一番演讲,让同学们在本次晚会中发现自我和他人的亮点,放松身心,获得了全场久久不息的热烈掌声。最后,文艺队带来的《舞蹈串烧》作为压轴节目,让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跟着歌曲一起歌唱,在结束的音乐中,主持人一致对所有人道出祝福,为此次元旦晚会完美收尾。
   本次晚会气氛活跃,充分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和富有创新创造精神;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里放松自我,让团学联的学生们携手举办场地,也促进了团学联共同发展。愿经历本次元旦晚会后,同学们能激发出更多的学习热情,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编辑 梅晗 摄影 马如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