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我院完成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1906 次

(通讯员 邓秀梅)6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16人参加。会议分为现场述职、联系院党委委员点评、现场测评三个环节进行。

 会上,重点围绕“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执行情况、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举措等内容,4个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

 各支部的联系院党委委员以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现场点评,肯定了好的经验做法,指出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为各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指明努力方向。

 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对4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

 最后,党委书记刘帮武作总结,肯定了2019年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2020年是治理提升年,要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二是支部党建工作要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联系,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三是各支部要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把"三全育人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学院的中心工作更上一层楼。

                                         (摄影 邓秀梅 编辑 曹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