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扩大影响 ,凝聚人心,推进工作,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3458 次

(通讯员 曹青山)9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学院2020年度宣传工作会议,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彭启智、党委副书记赵昊鲁、各内设机构、系部负责人及全体通讯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政办对学院前期的各项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各个部门在宣传工作中的成绩、重点、难点,介绍了人员分工安排。

彭书记在会上强调,宣传工作是学院工作中十分重要的一环,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其扩大影响、营造氛围、凝聚人心、推进工作的作用。做好宣传工作应该从几个方面入手,一是抓住主线,找准主题;二是结合实际,突出特色;三是创新载体,增强效果;四是把握方向,提高质量。彭书记对所有与会人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宣传意识,提高宣传站位,把控宣传质量,营造好氛围,再上新台阶,努力开创学院宣传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组织了培训,与会人员就学院网页、微信公众号宣传报道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

                                       (摄影 闵洁 编辑 成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