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欢迎你 新同学 --我院2020级新生报到日图记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0-04 浏览次数:1433 次

 

 

(通讯员 成梅)由于疫情的影响,我院终于迎来推迟了一个月的新生报到日。3号是护理专业学生报到日。清晨,少有的秋雨、气温的骤降让校园显得有些湿冷,随着学生和家长的陆续到来,宁静的校园顿时热闹起来。

在多功能厅,报到和接待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报到的同学,办理入校手续,耐心解答学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还为每位新生发放了装有口罩、水银体温计和手消毒液的健康礼包。接待处还专门设立了医疗服务站。

操场上,随处可见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引导、协助搬运行李的身影,整个校园一片忙碌,却也洋溢着欢乐与喜悦。

    学院领导也冒雨来到报到现场指导工作、慰问看望师生工作人员及学生和家长。

4日,又顺利完成了口腔医学和康复专业的新生报到接待工作。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精心谋划迎新方案,细化优化迎新流程,积极准备、妥善安排报道新生的身份核验、体温测量、行李消杀、车辆进出等工作,为2020级新生顺利报到入学做好保障。

 

我院今年按计划录取560人,其中文科生224人,理科生336人。从录取最低分上看,文史类408分,理工类380分,位于全省高职高专平行志愿投档线医学类高职高专第1名。从录取最高分上看,文史类493分,理工类558分,分别高于二本线67分和163分,其中125人过本科线。截止4日16时,报到549人,报到率超过98% 。

                              (摄影 闵洁 编辑 曹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