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2020年口腔医学专业“牙体雕刻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1928 次

(通讯员 凌刚)为提高口腔医学专业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巩固所学理论知识和操作技巧,提升学生的学习兴趣,12月17日,由口腔医学系与教学办联合开展的牙体雕刻比赛在口腔实训中心901、902实验室举行。

本次比赛的选手为2019级口腔医学专业报名参赛的80位学生,口腔系杨涛、夏智敏、刘学军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精神饱满,有条不紊的进行牙体雕刻,每位同学都小心翼翼的进行着画线、描图、雕刻。历经两小时的紧张比赛,一个个精致的石膏牙体模型出现在参赛选手手中。

赛后,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审,共有六名学生获奖。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阮盈(口腔1904)

二等奖:张嫕娇(口腔1904) 龚典(口腔1903)

三等奖:詹茜渊(口腔1901)  钟心雨(口腔1903) 尹婷婷(口腔1903)

                                          (摄影 闵洁 编辑 刘学军 柳珊 张梦楚 责任编辑 沈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