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 --我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1-06 浏览次数:1149 次

(通讯员 成梅)1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邀请部分民主党派和少数民族教职工座谈,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彭启智、副书记赵昊鲁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彭启智介绍了2020年学院党委、行政的主要工作情况,谈到了全院师生员工全力抓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也回顾了在学习教育活动、教学科研、学生思想教育、行政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学院和全体教职工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也将面对挑战,更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九三学社社员王松丽、民进盟盟员夏智敏、少数民族教师寇芬先后交流发言。她们分别介绍了近期民主党派的活动情况、自身工作情况,对学院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表示,2020年对学院、每位教职工乃至全国人民都是难忘的,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胜利证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中国智慧的伟大。他们也为学院今后发展前景感到高兴,同时提出了要做好顶层设计和谋划、努力寻求支撑、调动全员积极性、为教职工搭建更好的提升平台等建议。

统战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今后将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抓住结点、重点,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少数民族教职工的积极作用,汇聚最广泛的正能量,凝心聚力共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编辑 曹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