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我院代表队参加校广播体操比赛及第九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

发布者:王文晶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次数:2977 次

     (通讯员 摄影 王文晶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声,武汉大学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于11月4日在桂园操场拉开序幕。我院代表队身着统一的运动服,精神饱满,刚劲有力的挥臂、步伐一致的踏步,与其他兄弟院系代表队同场竞技。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将近一个月辛苦练习的成果。最终,在40多支参赛队伍中,收获了三等奖。在随后一天半的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员们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在集体跳长绳接力项目、男子中年组立定跳、60米短跑等项目中获得名次。本次比赛,我院在中年组部分项目上成绩有所突破,一批年轻运动员也具备了冲击名次的实力,这将值得我们认真总结,进一步普及全民健身,加强对新队员的培养,为下次教职工运动会取得好成绩做好准备,同时也通过这次比赛在学院范围内再次掀起“我运动、我健康”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