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参加“生命之舞”中国项目(湖北?武汉)造势活动暨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王文晶 发布时间:2016-12-12 浏览次数:3870 次

    (通讯员 王文晶)11月30日,我院学生参加了在武汉生物工程学院举办的 “生命之舞”中国项目(湖北?武汉)造势活动暨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湖北省计划生育协会、武汉市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主办,湖北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卢俊霖,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纪委书记余焱明,武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刘庆香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下午三点,武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刘庆香发布了《“生命之舞”中国项目(湖北?武汉2015-2016)试点工作报告》,她提到“生命之舞”活动的举办是为了培养青年人的责任意识,促进青少年安全负责任的性行为,预防艾滋病。

    随后大会表彰“生命之舞”中国项目的青年先锋,聘任高校预防艾滋病形象大使,我院学生代表孙银双等与其他7所高校学生共同上台领奖。伴随着轻快的音乐,“生命之舞”展演拉开了序幕。我院40名学生作为第四支展演代表队登台表演,他们佩戴预防艾滋病胸牌,身穿印有“生命之舞”logo的服装,排列成整齐的方阵,跳着充满活力的舞蹈。他们的舞姿中洋溢着朝气蓬勃、青春动感的气息,展示了我院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活动在8校集体舞蹈表演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