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2021届毕业生毕业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如期举行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987 次

(通讯员 摄影 吴琼)美好的毕业季如约而至。5月20日,我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季校园供需见面会在院多功能厅举行。经过前期严格筛选和审核,共计21家优质医疗机构、生物医药科研公司、健康产业公司到场选拔人才。

 

此次供需见面会正值2021届488名毕业生返校。正处于求职期的毕业生十分关注此次招聘会信息,不少19级、20级的学生也趁下课间隙前来观摩。有的毕业生认真查看各用人单位的招聘启事,主动询问工作环境、职业发展;有的毕业生倾心于生物医药制剂研究,兴致勃勃地与用人单位谈及新冠病毒免疫制剂研究及前景等等。

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前提下,我院以就业育人为契机,严格贯彻落实“三全育人”的综合改革目标,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积极主动地走出去,加大对外交流,对接各大医疗机构和医疗企业,不断开拓就业市场,搭建就业平台,努力落实2021届毕业生完成高质量就业的奋斗目标!

                                       

                                          (编辑 曹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