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实习动态

我院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实习生获佳绩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34105 次

  通讯员 王文晶)10月14日,余杭区第五人民医院在工信楼六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届医院学术月--“2021年度临床医技实习生病例讲课竞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5所院校的实习生参加,我院口腔医学专业实习生全部报名参加了此次比赛。评委由医院王芳副院长、口腔科主任、康复科主任、科教科老师担任,并特聘深圳大学附属医院龙建军教授莅临现场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叶沁芳同学荣获“优秀案例奖”。

   赛前,选手们积极准备,踊跃参与。赛中,同学们将自己在临床上参与到印象深刻的案例,制作成PPT,进行展示和讲解。大家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的演讲,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我院叶沁芳同学凭借“前磨牙的根管再治疗病例”PPT荣获“优秀案例奖”。

   本次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理论联系实际的应用能力,倡导他们多思考多钻研,培养他们作为医务工作者沟通能力及表达能力,全面提高其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 阮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