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动态

规划人生 逐梦启航——我院专升本备考指导公益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37431 次

 (通讯员 吴琼)为应对当前不容乐观的就业形势,提升高职高专大学生的竞争力,让大学生对自我人生规划和自我竞争意识有更加清晰的认识,帮助有意向报考统招专升本的在校学生掌握考试政策、增强应考能力,我院招生就业办公室携手华图教育开展了2021年第一季专升本备考指导公益讲座。

  1028日下午三点半,我院多功能活动厅人头攒动,第一季统招专升本备考指导公益讲座如期举行。此次讲座特邀华图教育丁丽佳老师主讲,20级、21级各专业、各班级学生代表现场参与,其余在校生收看同步转播。

  丁老师从统招专升本就业分析、政策分析、学情分析、备考指导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根据往年专升本信息中的变化情况对比,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使学生对当前的专升本形势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丁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具体案例,为同学们讲述了备考英语的学习方法、自律习惯的培养方式以及应考的心理调适,她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在欢乐之余高效地学到了专升本成功上岸的宝贵经验。在答疑互动环节中,针对踊跃举手提问和回答问题的同学,丁老师详细解答,并给予同学们鼓励和支持,现场笑声和欢呼声一浪越过一浪。讲座结束后,华图教育给每位在场的同学们赠送了专升本报考白皮书和专升本英语备考手册。同学们在收获了专升本学习资料的同时更坚定了专升本学习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公益讲座促使我院在校生更清晰了解统招专升本政策,明确人生规划,增强备考自信心,同时帮助同学们获得学习、心理调适等方面的有益经验和建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摄影 闵洁 编辑 曹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