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走新路开新局:医院领导新学期看望医职师生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2-16 浏览次数:7698 次

     (通讯员 李永康)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五,是医职院区“回家”后的首个元宵节,也恰逢新学期的开学。上午10:30分许,医院党委书记万红慧、院长王高华、副院长刘忠纯、副院长沈波,以及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在医职院区分党委书记赵海专、管委会主任吴昌哲以及各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医职院区师生并走访检查开学后的疫情防控、教学管理、校园环境等工作。

      为了加强院区的融合,方便师生就餐和出行,推进一体化管理,恢复开通了连接医职院区和第一临床学院的大门,医院领导一行直接从第一临床学院经连通门廊步入医职院区。进入院区后,医院领导首先检查了大门口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障院区师生安全。接着,医院领导调研了校园环境建设和文化建设情况,听取了医职院区学习传达医院第六届教代会精神和按医院党委号召组织开展“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加快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学习讨论的情况汇报。

      接着,医院领导一行进入学生公寓楼,检查了学生寝室的安全和住宿情况,随后进入综合楼各办公室走访慰问办公室工作人员,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随后,医院领导一行进入教学楼走访辅导员办公室、心理咨询室和学生教室,详细了解学生开学后的课堂教学情况和相关管理服务工作,强调要充分重视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处理学生中的突发事件,要切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增强育人意识,提升育人本领。接着从四楼向下逐层走访了学工办、教学办等办公室并与相关科室的老师亲切交谈,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奋发有为、履职尽责。

      最是一年春来早,万物萌发育生机。院领导的到来,让医职院区的师生感受到春天的朝气和融入医院大家庭后的温暖。院区师生纷纷表示感谢医院领导的关爱,一定不辜负医院领导的嘱托,立足岗位、勤奋工作,踔厉风发、笃行不怠,在新的一年虎虎生威向未来,砥砺奋进再出发。

                                                                                                        (摄影闵洁   编辑曹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