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热血助他人,义举传爱心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4-01 浏览次数:47062 次

  (通讯员 陈国红)3月30日上午,武汉市血液中心、武昌区黄鹤楼街献血办联合在我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学工办广泛动员,各班精心组织,140多名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共有138名同学成功献血,采集血液153.9个献血单位(30700多毫升)。

  献血活动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来自20202021级的140多名同学在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后接受了现场测血压、化验血型等检测,合格后才能参加献血。献血过程中各班辅导员、学生干部在现场引导和维护秩序,帮助同学们及时缓解紧张情绪,并对出现不适的同学给予及时的关注和迅速的对症处理,各项处置安排配合有序。工作人员还为完成献血的同学发放了献血证和营养品。

  同学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身体力行地支持公益活动,展现了无私奉献的大爱意识和美好品质,为广大同学树立了良好榜样,愿他们的志愿精神能进一步传扬,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摄影 责任编辑 陈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