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宛菁老师喜获武汉大学第一临床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31971 次

  (通讯员 沈非)在517日举行的武汉大学第一临床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医职院宛菁老师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在院区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教学办高度重视这次比赛,全力开展备赛工作,组织成立以宛菁老师为核心、医学基础课部教师为主要成员的竞赛小组,发挥团队优势做好教学设计、丰富教学内容、完善教学课件、打磨教学细节,教学部门先后组织六轮试讲,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老师们全程参与,反复提出修改建议,学院还邀请武汉大学往届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来院指导,其他聆听试讲的教师也积极为备赛献言献策。

  竞赛当天,院区分党委书记赵海专、管委会主任吴昌哲、副主任吴枫、郑武专门到场聆听,为选手加油,其他教师也通过现场观摩或线上观看直播关注和支持宛菁老师。

  第一临床学院的13名青年教师精英激战一天,经过紧张的教学比拼,宛菁老师题为《非甾体类抗炎药的共同作用与机制》的讲课得到现场专家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获得二等奖。该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现了医职院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和教学风采,是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以教学质量为抓手的积极体现,就像宛菁老师赛后说的:这个奖是全体医职人智慧的结晶,我只是一个代表。同时这个成绩也是宛菁老师多年来坚持爱岗敬业、专注教学工作、为人才培养甘于奉献的最好回报。

                                                   (摄影 闵洁  责任编辑 沈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