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唱‘享’青春 ‘唱’所欲言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30824 次

       (通讯员 陆钰贞)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我校于2022年3月24日下午2:00在多功能厅举办了“新声星”校园歌手大赛。

   从这次比赛的策划阶段、宣传阶段、准备阶段以及到正式比赛阶段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全体音乐社成员、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共同努力,协同合作,为整个活动的圆满开展提供了重要保证。

1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共有68名学生报名参加。通过层层选拔,共有8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决赛以现场直播的形式开展,同学们线上观看比赛,为自己喜欢心仪的选手加油打call。比赛中,参赛选手载歌载舞,热情四溢,清新悦耳的流行乐、活泼热辣的摇滚乐,展现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得到了在场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

1

 

    三轮比赛下来,现场的热烈气氛及优美歌声一次又一次的把现场气氛带最终参赛选手们通过了层层选拔,由评委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第一名是护理2104班的杨慧敏同学,第二名是口腔2002班的高琪同学,第三名是口腔2102班的彭文娟同学,她们用心的准备每一场比赛和每一首歌,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美妙的视听盛宴。

1

   本次“新声星”校园歌手大赛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台精彩华丽的表演,更完美地承载了在校大学生的青春记忆。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魅力与风采,锻炼了同学们的舞台表现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我们能在最青春洋溢的年纪,谱写出属于我们美丽的华章!

                           (摄影 涂义军 编辑 谭玉玲 洪翌嘉 责任编辑 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