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学管理teaching management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研工作

新学期教学工作拉开序幕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23828 次

  (通讯员 张梦楚)95日,医职院区迎来新学期第一个教学日。吴枫副主任带领教学督导组及教学办工作人员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教学巡查,全面了解教师到岗、学生上课、教学设备运行等情况。通过巡查,各班级均按照教学计划有序开展教学,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备运转正常。

  因为教学楼整体搬迁,教室大规模调整,为了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学部门从假期开始就做好多项准备工作,包括协调各系部制定教学进程和排课、联合宣传部门完成教室内文化上墙工作、配合后保部门做好教学设备的检查和调试、提前完成教材征订和发放、做好线上教学预案等,这些工作为顺利开学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武汉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医职院区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随时进行研判,在维持正常教学秩序的同时,充分做好线上教学和远程辅导的准备,以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摄影 张梦楚  责任编辑 沈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