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黄鹤楼派出所所长李贵胜带队来院调研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28995 次

  (通讯员 朱涛)9月22日上午,黄鹤楼派出所所长李贵胜、副所长董律、片警郭晓丹一行人深入学院开展调研活动,院长吴昌哲、副院长吴枫、郑武、党政办主任吴琼、学工办主任陈国红、后保办主任谢宁、保卫干事朱涛等参加了活动。

  吴昌哲对黄鹤楼派出所长期以来支持和关心学院安全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教学管理和安全防控总体情况。他表示,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校园安全管理的相关文件精神,继续加强与辖区派出所的联系,着重从领导责任制度建设及落实、政治舆情管理、学生心理健康监测、疫情防控、流动人口管控等方面开展工作。

  李贵胜高度评价学院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生安全无小事,学院和辖区派出所都有责任担负起每一名学生的安全重担,近年来辖区治安综合治理人员和相关技防设备均加大了投入,有效遏制重大恶性案件的发生。要积极开展警校联动,加强安全防范教育,加大对特殊学生的心理咨询和帮扶力度,重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偶然激情突发事件发生,推进校园安全建设,保障一方平安。

                                               (编辑 谢宁 摄影 朱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