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严守校园安全防线 平稳祥和欢度新春 ----医院领导带队开展医职院区春节前安全巡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1-18 浏览次数:15384 次

  (通讯员 吴琼)瑞虎辞旧岁,玉兔踏春来。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医院党委有关节前安全检查部署要求,1月17日下午5点,由医院领导李平湘副院长带队,第一临床学院分党委杨劲书记、预防保健科欧阳丹副主任、信息中心李建华副主任等一行到医职院区进行春节前校园安全巡查。院区管委会主任吴昌哲、副主任吴枫及后保办人员陪同检查。

  在巡查中,吴昌哲主任介绍了院区假期安全管理的具体措施和办法。放假后,除少量实习生外,其他学生已全部离校。学生离校后,在院区副主任郑武的带领下,后保办已经对全院区水、电、消防、门窗及实习生寝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宣教,所有重点场所张贴了安全管控封条,强化了门卫管理及门卫定时巡查要求,确保假期院区整体安全。

  检查组一行重点查看和询问了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措施。

  在检查工作结束时,院领导对院区安全管理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院区春节假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院区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坚决压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春节假期期间校园稳定平安。

  在兔年新春来临之际,医职院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作为,不断强化安全防范能力,切实维护好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确保院区的每一位教职工共度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摄影 朱涛 编辑 曹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