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2023年春季心理咨询室开放通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30199 次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又迎来新的学期,本学期心理咨询室将一如既往地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如果你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情绪调节和生涯规划等方面出现困扰及心理不适,欢迎走进心理咨询室!

在这里,你可以被看到,被倾听,你可以敞开心扉,安全地诉说你的故事,我们会真挚地守护你!

心理咨询室预约方式如下

QQ预约:3468752586,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我们)。

                     

心理咨询室值班时间安排:

校内心理老师: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可根据学生上课时间协调具体咨询时间)。

特聘心理专家:每周二晚上19:00-21:00(暂定)

心理咨询室地点:综合楼二楼204

心理咨询小贴士:

1.当你意识到自己无法解决目前问题,且有咨询意愿,可以主动走进咨询室。

2.关于咨询要求:心理咨询室的咨询需要在事先约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每位同学每学期可进行8次免费会谈。

3.关于咨询的时间:每次咨询时间一般为45~50分钟。每次咨询间隔一般为每周一次,请约好时间后按约到达咨询室。

 

祝愿新的一年同学们步步高升,奔赴更好的自己!

 

                                                   学工办心理咨询室

                                                    2023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