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新闻

学思想重实践 主题教育做严做实 ——院区领导赴实习医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13271 次

 (通讯员 阮小玲)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实习医院的交流合作、打造坚实的临床教学基地,更加深入、全面了解学生初下临床实习的学习生活情况,持续提升学生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6月1日上午,院区领导吴昌哲、吴枫及实习办负责人阮小玲、专业教师夏智敏一行前往武汉市汉口医院、长江航运总医院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走访过程中,吴昌哲代表学院对实习医院多年来的工作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医教协同、提升临床实习教学质量、加强医学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实习医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各医院对我院实习学生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吃苦耐劳精神等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发展建设、实习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院的沟通合作,共同促进医、教、研的协同快速发展。

  吴昌哲一行在实习医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临床科室,实地查看了我院实习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并与带教老师及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学生的实习安排、实习管理、思想动态、工作纪律、自我管理、生活条件等方面情况。

  本次走访调研是积极认真贯彻落实武汉大学党委、人民医院党委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在“笃学”上下功夫、在“深谋”上定方向、在“力行”上建新功下实功出实招见实效,进一步健全了学院与实习医院实习管理工作沟通机制,促进了双方的深度合作,对改进学院及医院的实习管理、提高临床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 吴琼 曹青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