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学生工作student work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团风采

我院2017年校园新歌声比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李永康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1408 次

    (记者员 罗诗雨  摄影员 康诗姝)我院于2017127日在活动大厅成功举办了校园新歌声决赛。经过海选,复赛,晋级赛的厮杀,最终有实力强劲的八位选手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评委老师王文晶,徐哲,黄敏,沈非带着他们的帮唱嘉宾强势助阵。参赛者们用优美的歌声,饱满的热情,让整场比赛振奋人心,整个大厅飘着美妙的歌声和观众热烈的掌声。

    “就是爱到深处才由他...”一首撕心裂肺的《雨一直下》让观众们产生共鸣,《太委屈》,《天后》...这一首首深情演唱也讲第一轮比拼带到尾声。第二轮是选手与帮唱嘉宾的两两对唱环节,一首由桂明明和杨钰莹的《至少还有你》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顶峰。经过两轮激烈比拼后,易寅岚和桂明明夺下冠季军,蒋汕涛,罗玉卓并列第三。李书记向他们颁发奖杯和奖状,并合照留念。

    在灯光与微笑共建的舞台我们舞动激情的青春,在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我们飞扬嘹亮的歌喉,在永恒与温馨的铸就时刻,我们畅想时代的旋律。相信这次的新歌声活动使同学们更能了解自我,展现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