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后勤保卫Logistics to defend

首页 > 后勤保卫 > 工作动态

查隐患促整改 后保办开展寝室安全检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1524 次

(通讯员  曹青山) 经过3-4月份的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并制定了相应的整改实施措施后,在学工办的配合下,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整改情况究竟如何?529日上午8:30,后保办全体员工在王松丽副院长的带领下对所有学生公寓寝室进行了一次突击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同学们的用电安全意识有了较大提高,没有发现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许多同学已经养成了寝室无人时插头剥离墙面插座的习惯。寝室卫生也有了改善。但男生寝室安全和环境卫生意识有待进一步加强。

  进入夏季,随着天气渐热、气温渐高和用电高峰的到来,用电、用火安全应成为宿舍管理的重中之重。希望所有同学能进一步提高用电、用火安全防范与管理意识,坚守不使用大功率电器的底线,坚持使用正品插线板、不乱接乱拉电线、插线板不要接入过多电器、寝室无人时插头剥离墙面插座等管理要求,同时使用蚊香驱蚊时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从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放暑假前,后保办、学工办将持续、高频度地开展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以确保校园平稳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