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关于咸宁人民医院招聘2018届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2166 次

关于咸宁人民医院招聘2018届毕业生的通知

 咸宁市中心医院创建于1966年,是鄂南地区最大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国家级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是德国KTQ认证医院、国际爱婴医院、卫生部国际紧急救援网络医院。是国家药物临床试验基地、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及中华医学会临床药师培训基地。2011年医院整体搬迁,并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全面托管,冠名“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咸宁医院”。医院同时也是湖北科技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及第一临床学院,2016年顺利通过了教育部临床本科医学认证。

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鄂人[2003]16号)精神,结合我院临床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工作人员74人,招聘条件如下:

一、岗位条件

1.高中起点,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2017年、2018年毕业)应届毕业生,护理专业;

2.非应届毕业生年龄需在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二甲及以上医院工作经历;

3.身高158CM以上,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4.热爱护理岗位,品德端正;

二、报  名

报名时间:2018年5月8日至2018年5月18日

下载附件中的报名表,正反打印,如实填写后交人力资源部,或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 资格审核

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18年5月19日至2018年5月20日

现场资格审核地点:咸宁市中心医院4楼二号会议室

现场资格审核需持以下证件(缺一不可)

1.身份证、高中毕业证(或高考准考证、或大专院校录取通知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其中,2018年应届毕业生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学信网《在线学籍认证表》,且应在2018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未取得毕业证者不予录用;已通过本次招考录用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参加2018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若未通过护士执照考试的,视为试用期不合格;

2.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必须提供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非应届考生(2017年、2018年毕业)需提供二甲及以上医院工作证明;

3.两张一寸照片彩照(免冠);

4. 报名表(本人声明处签字)。

特别说明:报名表电子版请发送至人力资源部邮箱xnzxyy_hr@163.com,并将填好的报名表正反打印一张,用于现场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完成后将发放准考证,领取准考证视为报考成功。

咨询电话:0715-8896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