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招生就业Admissions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就动态

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24737 次

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章程

 一、学校名称: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湖北招生代码:1221

 二、学校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张之洞路7,邮编:430060

 三、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四、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五、上级主管部门:武汉大学

 六、招收对象:

 凡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条件,当年参加湖北省招生部门组织的高考,成绩达到省级招生部门划定的录取批次分数线志愿填报我的考生。

 七、录取规则:

 1.严格执行教育部以及湖北省招生政策、原则与规定,招生录取工作实施“阳光工程”,遵循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公平竞争、公开选才的原则。

 2.对于进档考生的专业录取,按专业志愿先后方式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所有专业志愿都无法满足的,如果服从专业调剂,将由学校根据分数高低和招生计划空额调剂到相应专业。高考成绩无法满足所填报的专业志愿,又不服从调剂的,作退档处理。

 3.对享受加分政策的考生,可按湖北省招生部门的规定加分提档。高考成绩总分相当的情况下,优先录取政策加分考生和相关科目分数较高的考生。

 4.执行最新《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因企业用人需求和岗位特点,对身高不足1.6米的女生,学院建议慎报护理专业。

 5.所有专业文、理科均可报考。

 6.报考语种不限,但我院只提供英语教学。

 7.我院各专业无校外办学。

 八、奖、助、贷学金情况:

 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奖学金等,在校学生可按有关规定申请生源地信用贷款。

 九、文凭发放:学生学业期满,按规定修完所有课程经考试合格后,颁发经武汉大学署章的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毕业证书。

 十、收费标准:执行湖北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项目和标准。

 十一、招生咨询方式:

 学院咨询电话: 027883225948832413488315667(传真)

 学    址:http://yxzy.whu.edu.cn/

 我校外没有设置任何招生咨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