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党群工作Mass work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群活动

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书记为教师支部讲党课

发布者: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2080 次

(通讯员 刘兰)5月31日,我院教师党支部邀请院党委书记刘帮武讲党课,主要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刘帮武书记概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以及对广大教师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青年一代的要求概括为理想、学习、奋斗、自强、心态、志趣、踏实、吃苦精神八个词,对教师的要求则是“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统一观”等四方面。结合我院教师队伍的现状,刘书记强调树立终身学习意识、自觉育人意识、改革创新意识和底线意识,同时指出,教师支部要加强支委会的自身建设,把党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落实在教书育人上,除了做好表率作用,还应主动做好群众工作,多与非党员同志沟通交流,形成良好的向心力、凝聚力,充分体现支部的战斗力。

                                            (摄影 曾娟 编辑 王文晶)